close

嗨嗨~經過一些坡折!!!我終於收到學校寄來的紙本入學通知書拉!

學校原先通知10/26才會寄出入學通知書,因為怕真的沒抽中宿舍須要去找房子

有事先寫信問學校是否會同時提供PDF版,讓我們可以去申請簽證,學校回覆表示會與寄出通知信一起給

這樣我也安了不少心,畢竟等待EMS來也是要幾天時間啊啊啊 > <

 

總之就這樣在24號下午突然收到學校的信,原來是入學通知書寄出了!!!

當天下午就把所有文件準備好,隔天中午出發去台北申請簽證~

申請D4簽證的說明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請點我

 

申請完簽證後返家過了幾天上去看一下EMS紀錄

結果發現我的入學通知書居然跑到泰國曼谷去了!!!!!

undefined

 

看這這個我真的失笑XDDDD

請學校幫忙查詢時,負責人說是不小心把國家代碼寫錯了XD

TAIWAN VS. THAILAND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搞錯拉~~~笑

總之學校馬上幫我再寄了一次

昨天我終於收到拉!!

但是居然充滿了皺摺哈哈哈哈哈,超誇張的 > <

undefined

 

信封內總共有三張文件

第一張有點小張的學費繳交收據

第二張正常A4尺寸的入學通知書

第三張首爾大學語言教育院事業登入證明

 

申請簽證的時候負責人只收走入學通知書而已喔~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