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首爾大學 語學堂的分班考試以及視訊面試~!

 

首先我大約在11/15收到分班考試的連結,學校要求在19號以前測驗完畢

*考試只能進行一次

*考試時間限制75分鐘

考試網站是全英文,總共分成三個等級的題目,Beginners、Intermediate、Advancde三個等級

Beginners、Intermediate等級最後一題會問你要不要繼續答題,發現程度沒辦法就選擇QUIT選項,結束答題

首先來介紹一下,每一頁的內容

<第一頁>是填寫基本資料,學習韓文的歷程。

<第二頁>Beginners:總共有21題,包含一題短文寫作,22題詢問是否繼續答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三頁>Intermediate:總共有21題,包含一題短文寫作,22題詢問是否繼續答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四頁>Advancde:總共有11題,包含一題短文寫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附上題型,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視訊面試>

面試時間只有10分鐘,由面試老師問問題,口說回答

我大概被問了10個問題,但是時間還剩3分鐘就結束了XD

分享一下我被問的問題,順序可能不是原本的版本XD

1.為什麼選擇首爾大學?

2.一般休息時間都喜歡做些什麼事?

3.運動前有需要的別注意的嗎? (因為我的上一題有提到我喜歡在外面走路運動)

4.國家有什麼特別的紀念日嗎?

5.紀念日時有特別活動嗎?

6.平常喜歡購物嗎?

7.習慣使用網購還是直接到店家購買?

8.請分享一下網購的優缺點。

9.是哪個國家的人?

10.請分享一下喜歡的節目跟原因?

11.目前人在韓國嗎?

其實第九、十一題感覺像是老師問問而已XD

分班測驗結束後過幾天學校就會通知面試時間以及視訊面試的連結~

我收到的連結是三人共用,進去之後說不定會看到其他人在面試XD

面試過程很輕鬆愉快,不需要太緊張!

面試老師是女生~感覺人很好!

 

以上我的分享就到這邊,有疑問可以下面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