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Shot Capture 062 - Big Hit Shop - 빅히트샵 - www.ibighit.com.png

 

<翻譯>

 

Big Hit Shop服務名變更(Weeply)及停止銷售通知

 

你好。

這裡是Big Hit Shop。

為了有更便利更好的服務,Big Hit Shop的APP預計將在6/3發行,服務名稱將在APP發行的同時改為위플리(Weply)’。
現有的Big Hit Shop產品販售將在5/31終止,之後將無法在Big Hit Shop進行追加購買。
結帳完成之商品將按現有標準配送,細部事項可在Big Hit shop mypage中確認。
登陸現有域名(www.ibighit.com)即可確認現有購買明細等,敬請參考。
關於Big Hit Shop銷售終止日期和5月27日至30日銷售的"BTS 5TH MUSTER MD現場領取商品"的詳細內容請在以下細節中確認。

[細部事項 ]
- 積分將於5月31日截止 (預計今後根據變動事項進行追加移交,可直接使用現有積分。)
- 為了準備服務,6/1下午4點開始停止新會員加入Big Hit Shop
- 現有訂單內容與1:1提問歷史紀錄等一直到6/30都可在Big Hit Shop 的 mypage確認
- 新發行的‘위플리(Weply)’ APP將可使用原有 Big Hit Shop相同之帳號(E-mail)進行登入


[ 客服中心相關事項 ]
- 客服中心諮詢截止日期為6/28 (以6月底的營業日爲準)
- 現有訂單相關的諮詢只能到Big Hit Shop 1:1 諮詢留言板進行
- 使用現有Big Hit Shop的CS中心電話進行諮詢時,將自動連接至‘위플리(weply)’客服中心


[ BTS 5TH MUSTER MD 現場領取商品 ]
- 依據現有公告,在Big Hit Shop購買的現場領取商品將只能在相應公演唱次指定地點進行領取
- 結帳完成之訂單可在6/8前取消,6/9以後將無法取消
- 請在Big Hit Shop關閉日6月30日之前完成現場領取時必須攜帶的文件中的訂單列印本。 關閉網站後,很難確認Big Hit Shop結算的訂單列印本。

除此之外,有問題的內容請通過Big Hit Shop1:1諮詢留言板進行諮詢,我們將儘快回覆您。

6月3日,我們將通過全新‘위플리(Weply)’APP(Android, iOS)與大家見面。

真心感謝您一直以來使用Big Hit Shop。

 

 

 

 

 

 

 

 

 

 

 

 

 

 

 

 

 

 

 

 

 

 

 

 

 

 

*禁止轉載任何教學內容,僅可使用文章網址分享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翻譯/教學有錯誤請留言/ASK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