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少年團 STARCAST 整理

 

中文標題表示內容為中文,韓文標題表示中文內容尚未更新。

 

1.[STARCAST] 防彈少年團親自選出的去年best 6! (PART.1)

2.[STARCAST] 防彈少年團親自選出的去年best 6! (PART.2)

3.[STARCAST] 「BTS in LA」在飛機中發生的事!

4.[STARCAST] 防彈少年團縱橫LA!

5.[STARCAST] 防彈少年團COMEBACK專輯《DARK & WILD》錄音日!

6.[STARCAST] "這裡是宣傳照拍攝現場!" 防彈少年團回歸日記!

7.[STARCAST] 防彈少年團的伸展台之夜!

8.[STARCAST] 「他們是防彈少年團嗎?」防彈少年的女團附身現場

9.[STARCAST] 防彈少年團迎中秋,變身花樣少爺!直播的幕後花絮!

10.[STARCAST] 防彈少年團演唱會宣傳海報拍攝現場!穿著軍服的防彈少年團

11.[STARCAST] 防彈少年團的雜誌平面拍攝現場! (副標: 野孩子狀況劇)

12.[STARCAST] 來吧來吧~歡迎來到防彈少年團的待機室

13.[STARCAST] 出現在梨泰院的防彈少年團!後續曲《賀爾蒙戰爭》拍攝現場!

14.[STARCAST - BTOB THE BEAT] Episode 5. 如電影拍攝現場般的最後一場音樂節目後台大直擊!

15.[STARCAST] Hello, Hello~ 防彈少年團的快樂萬聖節

16.[STARCAST]防彈少年團, 2015年也多多關注!年曆漏網照提前大公開

17.[STARCAST]我們是香港特派員防彈少年團!《2014MAMA》幕後花絮!

18.[STARCAST]防彈少年團「我們有好好吃飯喔!」菲律賓演唱會幕後花絮

19.[STARCAST] 防彈少年團. 在新加坡的盛夏聖誕!

20.[STARCAST] 「即便如此依然野心十足」…防彈少年團 2014年大回顧

21.「大家辛苦了!」2014STARCAST大盤點(名傑獎-防彈少年團)

22.[STARCAST] 防彈少年團, 歐洲-美國 寫真集 B版 大公開!

23.[STARCAST]防彈少年團,金唱片獎幕後花絮!這天晚上在飯店的房間裡!

24.[STARCAST]「挑戰首位失敗了…」防彈少年團鬼臉照!

25.[STARCAST]出現在超市的防彈少年團!製作年節食物第一篇

26.[STARCAST]我切年糕,你負責醃肉!防彈少年團,製作年節大餐第二集!

27.[STARCAST-防彈少年團 RAP MONSTER X Warren G] EP.01Hip-Hop新星與Hip-Hop傳說的相遇!

28.[STARCAST-防彈 RAP MONSTER X WARREN G] EP.02 嘻哈神聖與嘻哈傳說的碰面!

29.[STARCAST-防彈少年團RAP MONSTER X Warren G] EP.03 Hip-Hop新星及Hip-Hop傳說相遇時!

30.[STARCAST] 防彈少年團,Mixtape MV留下炸雞香味?!

31.[STARCAST] 防彈少年團, 〈月間山岳〉四月號!迎春的南漢山城散心!

32.[STARCAST]「來到路口了嗎?」…BTS,成功的自我推銷

33.[STARCAST]防彈少年團《I NEED U》休息室大公開!

34.[STARCAST]防彈少年團,《I NEED U》休息室大公開!(※小心超可愛的Bonus照)

35.[STARCAST]防彈少年團的福不福 Teaser –出現7位勝負者(純影片)

36.[STARCAST]防彈少年團的福不福第5集最後一集「杯子疊疊樂」(純影片)

37.[STARCAST] 防彈少年團出道兩周年紀念 – 防彈NEWS!(純影片)

38.[STARCAST]防彈少年團找到工作了?後發曲《DOPE》MV拍攝現場!

39.[STARCAST]哇~夏天來了!提前出遊的防彈少年團,暑假出遊in亞庇!

40.[STARCAST] 「興~彈少年們」…BTS, 世界巡迴終點

41.[STARCAST]歡迎各位來到防彈少年團「萬聖節派對」

42.[STARCAST] Hello 2016! 防彈少年團2016年Season Greeting搶先看!

43.[STARCAST]「再次, RUN X3」…防彈少年團,雨中奔馳

44.[STARCAST]防彈少年團Dreaming Days,芝加哥寫真集B CUT大公開!

45.[STARCAST]演唱青春的防彈少年團最後故事,《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封面照拍攝現場!

46.[STARCAST] "在美國也, 跑跑跑"…BTS, 火熱的紐約少年團

47.[STARCAST]一起過暑假!防彈少年團in杜拜!

48.[STARCAST]「我的名字是Agust D」…「SUGA」Rap的真正閔玧其

49.[STARCAST]翱翔吧!防彈少年團正規專輯《WINGS》封面拍攝現場!

50.[STARCAST]「被這少年們誘惑」…「BTS」的5種影子

51.[STARCAST]「揮灑汗水淚水的專輯」…防彈少年團,血淚工作室

52.[STARCAST]去負責2017年每一天的防彈少年團拍攝現場玩耍~

53.[STARCAST]「畢業典禮是炸.醬.麵」…JUNG KOOK,老么的刷卡機會

54.[STARCAST]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MV拍攝現場

55.[STARCAST]「第一次見到合奏少年團吧?」…BTS,公演的新.世.界

56.[STARCAST]5分售罄!與美國粉絲共度的防彈少年團紐華克演唱會現場!

57.[STARCAST]「B(Billboard)~火熱」…防彈少年團,「超酷」賭城25小時

58.[STARCAST] 防彈少年團 2017年夏季

59.[STARCAST] 「DNA,超乎好奇」…BTS,前所未見的3日

60.[STARCAST] 和防彈少年團共度的一年,以拍攝Season’s Greeting開啟2018年!

70.[STARCAST] 「AMAs的股份是?」…防彈少年團,,壓倒性力量

71.[STARCAST] 我金光閃閃的成功~ BTS X 史帝夫青木 X Desiigner《MIC Drop》MV拍攝現場!

72.[STARCAST] 「來看Best of Me?」…防彈少年團,特級編舞的起點

73.[STARCAST] 「This is, best of照」…防彈少年團,永久收藏編舞

74.[STARCAST] 「這份愛,not FAKE」...防彈少年團引發的反應 6

75.[STARCAST] 「Fake Love如此誕生」…防彈少年團,新紀錄的出發

76.[STARCAST] 和防彈少年團一起前往塞班!

77.[STARCAST] 「A.R.M.Y不知道的魅力SUGA」…「防彈少年團」SUGA,甜蜜的魄力

78.[STARCAST] 「今天也大~ 爆笑」…防彈少年團,全球撒嬌明星

79.[스타캐스트] 2019 시즌그리팅 촬영현장, 방탄소년단과 함께라면 무엇이든지 대확행!

(待續..)

 

 

*禁止純內容轉載,請善用網址分享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有錯誤請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