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27130

le-0-bts.jpg

 

團體防彈少年團達成韓國歌手首次同時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單曲及專輯榜的壯舉。
 
根據26日(當地時間) Billboard發表的最新排行榜,防彈少年團的 'DNA'是 'Hot 100' 85位, 新專輯 LOVE YOURSELF 承 ‘Her’則是登上第7位。 
 
防彈少年團是首次韓國歌手中同時登上 ‘Hot 100’與 ‘Billboard 200’排行榜,這可以說是如實地展現出了歌曲的實際人氣,以及美國國內防彈少年團的地位和影響力。 
 
另外,韓國歌手的韓文歌曲在沒有特別宣傳的情況下還能同時獲得當地粉絲的迴響這點就更具有意義。

0003627130_002_20170927070409716.jpg

 

防彈少年團從2015年 12月 ‘花樣年華 pt.2’ 171位, 2016年 5月 ‘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 107位, 10月 'WINGS' 26位, 'YOU NEVER WALK ALONE' 61位,連續5張專輯登上 ‘Billboard 200’ 排行榜。
 
不只如此,還拿下 ‘Artist 100’排行榜 5位, ‘Digital Album’ 排行榜 3位, ‘Top Album 銷量’ 排行榜 3位, ‘Canadian Albums’ 排行榜 3位, ‘數位音源銷量’ 排行榜 37位, ‘World Album’ 排行榜 1位的記錄. ‘Social 50’ 排行榜也是獲得1位,達成了第41次1位的大記錄。 
 
先前Billboard表示 "防彈少年團是韓國歌手首次登上 ‘Billboard 200’ 排行榜 ‘Top 10’, 主打歌 'DNA'首次成功登上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深受關注。 
 
另一邊,防彈少年團在26日 SBS MTV ‘The Show’中憑藉著主打歌 'DNA'獲得回歸首次1位。

 

 

*禁止轉載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翻譯/教學有錯誤請留言/ASK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