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306047_001_20170926074211983.jpg

 

防彈少年團的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主打歌‘DNA’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Hot 100 地85位。 根據26日告示牌雜誌報導 ‘DNA’發售首周在美國有530萬streaming量及1萬4000個下載量, 還在告示牌數位歌曲銷售排行榜獲得37位的記錄,進而登上美國告示牌Hot 100排行榜第85位。

防彈少年團在進入美國告示牌專輯榜 ‘Billboard 200’ 第7位之後,實現了進入  ‘Hot 100’ 登上第85位的壯舉也達成了自己的目標。 防彈少年團是繼Wonder Girls、PSY、CL等作為韓國歌手第四次登上Billboard Hot 100,是繼2012年的‘江南style’之後韓國歌曲的第二位主人公。 

防彈少年團透過SNS寫到 “我們做到了。正好在工作室聽到這個消息,真的非常寫謝阿米。 (We did it !! Just heard it from studio thank you soooo much for everything aRMy XD)”以及 “and team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以英文向粉絲傳遞感謝之意。

防彈少年團已經達成了美國Billboard專輯榜‘Billboard 200’中韓國歌手首次5張專輯連續進榜的壯舉。繼2015年 12月 ‘花樣年華 pt.2’ 171位, 2016年 5月 ‘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 107位, 10月 ‘WINGS’ 26位之後 ‘YOU NEVER WALK ALONE’是‘Billboard 200‘ 61位, 這次專輯登上 7位,寫下目前KPOP世上空前絕後的記錄。 

防彈少年團在新專輯發售後登上英國UK Album Chart 14位, 瑞典(sverigetopplistan) 13位, 比利時(ULTRATOP BELGIAN CHARTS) 18位 愛爾蘭(IRMA) 19位, 義大利(Top Of The Music) 56位, 德國(Offizielle Deutsche Charts) 57位等歐洲主要國家的專輯榜,另外還登上在澳洲排行榜ARIA ALBUMS CHART 第8位,證明了在全球的高人氣,並憑藉著主打歌 ‘DNA’登上Spotify ‘全球 TOP 50’ 41位, 英國(UK) 單曲榜 90位, 包攬了超過73個國家的iTunes 1位。

專輯 ‘LOVE YOURSELF 承 Her’以超過102萬張獲得超高預購量的記錄,並在首周國內銷售量達75萬9263張(Hanto),超越了上一張專輯 ‘WINGS 外傳’(37萬張)2倍之多。. 新歌 ‘DNA’ MV更是達成韓國歌手史上最短時間YouTube觀看數突破2千萬的大記錄,不僅是在國內,國外也是高人氣。

 

 

*禁止轉載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翻譯/教學有錯誤請留言/ASK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