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2&aid=0002960236

0-ly-l-bts.jpg

 

24日(當地時間) Billboard在專欄中 ‘防彈少年團憑藉著 LOVE YOURSELF 承 ‘Her’登上了Billboard 200 Chart Top 10 (BTS Score Top 10 Debut on Billboard 200 With 'Love Yourself: Her' Album)‘如此寫到。

Billboard表示 “據Nielsen Music透漏,防彈少年團新專輯 LOVE YOURSELF 承 ‘Her’登上了 ‘Billboard 200’ 排行榜的第7位”, 並說到“防彈少年團在2016年憑藉著WINGS專輯拿到了KPOP專輯中的最高排行,這次更是打破了自己的記錄。”

201709251028322972751_20170925103032_01_20170925103207988.jpg

 

接著,Billboard如此說明到 “’Billboard 200’ 排行榜是以專輯銷量、歌曲別銷量及Streaming實績等為基礎,當周在美國最受歡迎的專輯的順位。”。

Billboard特別對於 “防彈少年團如果同時進入Billboard HOT 100, 就是KPOP歌手中第二次將韓國歌曲登上單曲榜。”相當的期待。

另一邊, ‘Billboard 200’ 最新排行預計將在不久後更新。

 

*禁止轉載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翻譯/教學有錯誤請留言/ASK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