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624672_002_20170923103432362.jpg

網址: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24672

 

翻譯:

根據23日英國Official Chart Company,防彈少年團的 LOVE YOURSELF 承 ‘Her’是 UK Album Chart 14位, 主打歌 'DNA'則是單曲排行榜90位。

以美國Billboard與兩大流行音樂排行榜獲得評價的英國Official Chart中,韓國歌手在專輯排行榜的最高成績是2016年 10月 防彈少年團 'WINGS'專輯的62位。1年半後再次以14位進榜並刷新自己的記錄。 主打歌  'DNA'的單曲排行90位則是防彈少年團作為韓國歌手第二次的記錄。

另外。同一天防彈少年團創下大舉進入 瑞典 sverigetopplistan 13位, 比利時 ULTRATOP BELGIAN CHARTS 18位, 愛爾蘭 IRMA 19位, 義大利 Top Of The Music 56位, 德國 Offizielle Deutsche Charts 57位等歐洲主要國家的專輯榜的記錄,同時也證明了作為World Star的地位。

先前 LOVE YOURSELF 承 ‘Her’獲得了預購量112萬張的最高預購量。又,18日發售後在全世界73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榜獲得1位, 新曲 'DNA' MV更是達成韓國歌手史上最短時間YuTube觀看數突破2千萬的大記錄。

 

*禁止轉載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翻譯/教學有錯誤請留言/ASK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