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網址: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7&aid=0002958556

 

翻譯:

通過由BEAST1 RADIO的Ebro進行的HIP HOP音樂介紹PROGRAM,19日 (當地時間) 公開了防彈少年團的隊長 RAP MONSTER的電話訪問。

資深超人氣DJ Ebroy在訪問中向RAP MONSTER從對名字的介紹開始,18日發售的新專輯與主打歌、以及與團體THE CAHINSMOKERS合作等等問題。

RAP MONSTER以流暢的英文 "專輯的概念是以各種愛的模樣與墜入愛情時的情感等包含在音樂中"如此介紹到。

undefined

 

另外,最近成為很熱門的話題是在與THE CHAINSMOKERS合作的相關問題中分享了 "在之前5月的Billboard Music Awards首次見面後持續連繫,並以EMAIL等途徑共同製作而誕生了收錄曲中之一的'Best of Me' "這樣的製作歌曲的小花絮。

RAP MONSTER在訪問的結尾中以韓文與英文向韓國及全世界的粉絲轉達了 "請多多期待新專輯"與提前道謝。

防彈少年團在18日 Love Yourself 承 'Her'發行後,席捲了全世界73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排行榜1位,創下了韓國歌手中最多的紀錄。新曲 'DNA' 的MV更是韓國歌手歷代最短期間突破YouTube觀看數2千萬的大紀錄。

 

*禁止轉載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翻譯/教學有錯誤請留言/ASK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