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0-bts.jpg

 

網址: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11&aid=0000776639

 

翻譯:

根據19日(英國時間) Spotify,防彈少年團的新歌 'DNA'在Global Top 50 Chart得到了50位的紀錄。

Spotify的Global Top 50 Chart是以全世界發售的音源中日間最多了播放為基準訂定排名的排行榜,在這個排行榜中防彈少年團是首位進入的韓國歌手。

防彈少年團在18日(韓國時間) 下午6時公開迷你專輯 LOVE YOURSELF 承 'Her'後就在美國、英國等全世界73個國家的iTunes 'Top Album Chart' 獲得1位,在挪威、巴西等29個國家中以主打歌 獲得了'DNA' 'Top Song Chart' 1位的紀錄,勢不可擋。

不只如此,主打歌 'DNA' MV是韓國歌手中最短突破1000萬及2000萬觀看數的紀錄,接連創下了新紀錄。

另外,防彈少年團將在21日全世界同時播放的 Mnet 'COMEBACK SHOW - BTS DNA'中首次公開新歌舞台。

 

 

*禁止轉載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翻譯/教學有錯誤請留言/ASK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