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0-bts.jpg

 

網址: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21229

 

翻譯:於

LOVE YOURSELF 承 ‘Her’是宣布防彈少年團的新系列 LOVE YOURSELF開始的迷你專輯。 以‘愛’為主題,講述了沉浸在初戀的少年們清涼與愉快的模樣。
 
這次的專輯包含了2首隱藏曲,共收錄了11首新歌與skit。挑戰EDM、Disco為基板的新式放克等新類型的防彈少年團展現了寬廣的音樂世界與完成度,令人期待。 
 
主打曲 'DNA'是屬於海外最新流行音樂的EDM POP 類型,果斷的使用Drop Part等在KPOP較少見的音樂結構的歌曲。  表現出青春的清涼與充滿魄力的愛之心的歌詞、以電子音樂作為基板的的中毒性口哨聲和Acoustic吉他聲尤其迷人。
 
防彈少年團這次的專輯在發售前預售量就突破了105萬,已經可以得知從全世界來了熱烈反應。 另外,過去曾藉著專輯在Billboard Main Album Chart ‘Billboard 200’中連續四次進榜以及獲得KPOP最高紀錄的26位等亮眼成績,令人更加期待這次又會創造什麼歷代級紀錄。
 
防彈少年團的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將在今日下午6時發售, 8點開始在NAVER VAPP進行Comeback Special ‘防彈NEWS’, 也將在21日進行全世界同時直播的 Mnet 'COMEBACK SHOW - BTS DNA'中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禁止轉載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翻譯/教學有錯誤請留言/ASK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