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址: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20050

 

防彈少年於16日零時通過官方YuTube與SNS頻道公開了迷你專輯 LOVE YOURSELF 承 'Her' 主打歌 'DNA' 的第二個預告。

公開的影片是跟之前已經在14日公開的第一個預告影片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成員們在充滿摩登又具規模性的布景中依序登場,特別是以象徵墜入愛情的模樣以強烈的紅色為重點展現的襯衫裝,吸引觀眾的視線。 

主打歌 'DNA'是以海外最新音樂趨勢的EDM POP類型的歌曲來表現青春的清新且充滿魄力的愛之心。

防彈少年團的迷你專輯 LOVE YOURSELF 承 'Her' 將於18日下午6時通過線上音源平台公開。

 

*禁止轉載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翻譯/教學有錯誤請留言/ASK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