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等必須※

 官咖綜合規定:http://cafe.daum.net/cube-laikuanlin/mtUm/2

*請大家升等前記得確認一下官咖規定喔

[ 官咖使用基本規定 ]

1) 會員資料請務必設定為 '운영진 공개'  (設定為회원공개, 비공개 時,將不通知直接降等處理)
2) 전체메일/전체쪽지 授信設定請務必設定為 '받음'  (左邊上方 '내 정보-수정'中可以變更)
3) LAIKUANLIN (라이관린) 與官咖會員間的正確稱呼使用規章
  - 禁止使用半語
  - 比LAIKUANLIN (라이관린)年紀小 : OO님, OO오빠, OO형
  - 比LAIKUANLIN (라이관린)보年紀大或同年 : OO이, OO군, OO씨, OO님
4) 禁止對官咖營運者與LAIKUANLIN (라이관린)發送個人訊息或邀請1:1對話(發現時將終止官咖活動或強制退出官咖)


[ 文章與留言相關規定 ] (發現時將不通知直接刪除並終止活動或強制退出官咖)

1) 禁止撰寫爭議性文章與留言
2) 禁止LAIKUANLIN (라이관린)與會員們的私生活相關文章
3) 禁止分享LAIKUANLIN (라이관린)個人資料
4) 禁止發表假扮成員或營運者之文章
5) 禁止使用髒話和俚語
6) 禁止發表其他藝人、粉絲相關言論
   
   -  팬카페 내 타 아티스트와 팬덤에 관한 글은 금지되어 있지만, 워너원에 관련하여 금지되어 있는 부분은 없습니다.

7) 禁止宣傳其他藝人
8) 禁止灌水
9) 禁止發表帶有尚未確認的推測、謠言等誤會性素質的文章與留言
10) 禁止金錢交易與記載個人資料
    - 禁止有金錢往來的物品交易與慕金活動
   - 禁止在文章與留言透漏自己的電話、地址、聯絡方式、本人照片等個人資料
11) 禁止發表19進言論或外星文
12) 禁止重複張貼相同內容或宣傳性廣告之文章與留言


[ 暱稱規定 ] (發現時將不通知降等或終止會員活動)

1) 暱稱韓文最多7字, 英文最多10字
    (禁止 韓文/英文 混合, 外星與, 數字, 空格, 子/母音, 特殊文字)
2) 禁止單獨使用LAIKUANLIN (라이관린)的本名
3) 禁止使用特定藝人與粉絲名作為暱稱
4) 禁止使用與營運者相似之暱稱
5) 禁止帶有色情,辱罵,誹謗等負面內容的昵稱

   

[ 標題 ]

1) 請使用與文章內容相符之分類
2) 標題應完整標示(影片、音頻、留言與new icon), 不超過一行. 撰寫字數在30字內.
   禁止分割字母音,特殊文字和表情符號。 禁止過度使用符號。
3) 禁止設定字體大小、字型、顏色

未遵守上述內容時,將可能在不通知刪除後遭到終止會員活動或強制退出官咖處理,還請多加留意,
各留言板尚有追加規定, 請至各留言板確認後再使用官咖,希望不會造成使用官咖上之不便.

 

*麻煩粉絲們張大眼睛看仔細,不要違反規定了!!!! 外流內容已經損害到其他粉絲的權益囉~

 

*升等申請時須注意事項*

-確認暱稱規定 (http://cafe.daum.net/KDN.Official/mV4f/3)

-確認格式與會員資料設為營運者公開(운영진 공개 확인)

-確認官咖有開啟訊息(전체 쪽지)及信件同意授信(메일)

-確認輸入答案後有沒有打錯字的內容

-確認申請文是否有開啟"隱私模式"

 

 如何確認會員資料設定?    如何設置會員資料及授信?  

根據畫面上的步驟,點自己的暱稱之後可以看到暱稱右邊有驚嘆號跟齒輪兩個按鈕

驚嘆號:查看會員資料設定狀況

齒輪:設定會員資料公開狀態與授信設置

1.png

 

 如何判斷申請是否通過?

1.尚在審核中

  -只要申請文還可以在"등업신청"裡面找到就是還在審核中~只是還沒輪到你而已

2.升等失敗

  -如果有收到有人回復申請文的通知!!! 表示失敗>< 工作人員可能會在你的申請文回覆你哪裡錯了~ 文章也會被移至"등업리턴" 

  - 請到"등업리턴" 使用"글쓴이" 搜尋自己的官咖暱稱or電腦版可以直接划到畫面最下面點"내가 쓴 글"

3.升等成功

  -會收到官咖通知等級變更~ 申請文章也會被移到"등업완료" (但是등업완료板塊是沒有開放給會員查看的)

 

 如何確認會員等級?  準會員- 준회원 正會員- 정회원 優秀會員- 우수회원

2.png

 


準會員

>手機板 (使用DAUM CAFE APP) 

3.png

 

正會員

>手機板 (使用DAUM CAFE APP) 

目前冠霖官咖每周開放兩次申請時間 1.周二~周三( 화수등업방 ) 2.周五~周日(금토일등업방 )

申請時請務必注意申請時間,選擇正確的申請房,並且依據該申請房共告知升等文格式進行傳寫升等文

4.png

 

 

**升等申請的內容,只要在申請開放期間都可以修改。

 

 

有問題請留言、DM推特或ASK:https://ask.fm/loveBTS_JMontop

 

*禁止轉載任何教學內容,僅可使用文章網址分享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翻譯/教學有錯誤請留言/ASK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