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等級申請前, 請確認自己現在使用的暱稱是否與官咖暱稱規定相符後,如果不符者請修改後再提出申請。升等申請完成後,暱稱無法再更改,請慎重的決定。
(少年24官咖暱稱規定 : http://cafe.daum.net/BOYS24/goLi/3)




◆ FAN - 升等申請方法


升等申請期間 & 批准期間 (週 2次/ 1,2 中 擇 1)

1. 每週六早上 10點 ~ 下週一早上 10點為止 升等申請 -> 每週二升等批准
2. 每週三早上 10點 ~ 週五早上 10點為止 升等申請 -> 每週五升等批准


◆ FAN 等級升等申請條件 (1 + 2 兩種都必須要包含)

1. ◆ FAN 等級升等申請用 問題5題正答
2. 少年24 V LIVE 頻道 ( http://channels.vlive.tv/EFF1E7/video ) 關注 (FOLLOW) 認證圖


◆ FAN 等級升等申請注意事項

* 升等申請文撰寫時請一定要確認本人的暱稱符合少年24官咖規定。
◆ 升等至FAN 等級後禁止變更暱稱。
任意變更後被發現將進行降等或是強退處理。

* [升等申請 1 (◆ FAN)] 板塊請一定要以秘密/非公開文章照著題1的5個下表內容格式複製後,在申請文本文中撰寫;題2認證圖(少年24 VLIVE關注認證)請附在申請文本文內。
(秘密/非公開 未設定後發表升等文時退回處理, 附件以留言方式的情況退回處理)

* 1號問題會隨時變動, 要'全部'選擇的項目的話答案會有好幾個。

* 2號 V LIVE關注認證圖選擇PC版或是手機板其中一種附帶就可以了。

* 符合格式進行申請的文會在變更至 '◆ FAN'等級後移至 [◆ FAN-승인완료] 板塊;包含暱稱、樣式不對或誤答、缺少附件檔案的申請文移動至 [등업 신청글 리턴] 板塊被退回的情況,請在下次升等申請期間再次發送新的申請文進行申請。

 

1. ◆ FAN 升等申請問題 (170414 VER.) *每個申請期間的題目會不一樣

 

◆ FAN' 申請身等相關問題的答案是絕對禁止分享的。

是以最小限度進行確認是否為少年24粉絲的過程,請多多合作。

 

◆ FAN 升等申請答案寫作樣式

上表的問題請務必依照下表複製後,符合各自題號進行填寫答案。

 

* 注意事項

請不要變更樣式,直接複製後使用,並請不要寫上任何問候語或是內容。

任意修正變更或是樣式中一部分刪除後使用的情況將會退回。

 

2. 少年24 V LIVE 頻道 ( http://channels.vlive.tv/EFF1E7/video ) 關注 (FOLLOW) 認證圖

PC版本 手機(APP)版 中 擇 1

 

附件檔案 注意事項

 

  * 為防止截圖遭到盜用,請使用 PS/小畫家/照片 編修程式在圖上標示本人的官咖暱稱。

  (請只在圖上標示本人的官咖暱稱. 標示上'팬카페 닉네임(官咖暱稱)'等的文字或說明將會退回。)

 

  * 附件上的少年 24 V LIVE 頻道關注認證圖只要 PC版本, 手機(APP) 版本 中 選擇一種上傳即可。

 

  * 請務必將檔案附件在1號本文內,非本文而是留言方式附件將會退回。 

 

 

▶升等文發文方式請參考其他教學

http://btsontop.tistory.com/73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DM/ASK

推特:https://twitter.com/loveBTS_JMontop

ASK:https://ask.fm/loveBTS_JMontop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