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來說一下關於有的粉絲用email登入daum失敗的問題!!!!

只要你有設定duam id或是帳號有綁定kakao都可以正常登入!!!

絕對不是帳號被刪掉,也不用擔心買的會員會不見~因為帳號沒有不見只是不能用原本使用的email id進行登入

 

 

這是4月多daum發的公告~

擷取-1.PNG

 

公告上寫道 「5/10開始將無法使用email id及手機號碼id進行登入,僅能以daum id或是連動的kakao帳號進行登入。

 

 

如果! 不知道自己的daum id是什麼可以使用 "尋找id"

 

 如何使用找ID?

 

進入找ID的畫面,可以看到有很多方式可以使用

我們一般使用email、會員資料或是手機進行尋找

 

 

>> 手機

>>信箱

>>會員資料

 

選擇你要的方式,輸入正確的資料就可以找到你的ID

 

>>成功

>>失敗

 

 

 如何使用已經連動的kakao登入?

 

到daum首頁找到 "카카오 로그인"

 

點下去之後就會打開kakao登入畫面~輸入帳號密碼之後就可以登入你跟kakao連動的daum帳號

 

 

 如果不知道會員上登錄的資料! 也沒有連動kakao的話,這個方法只適用部分有買官咖會員的粉絲

如果你有買官咖的優秀會員,記得在interpark要輸入會員資料這個步驟嗎~ 那時候就要輸入daum id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 只能試試這個方法了~但是真的只限有買過會員或是買了新一期會員的粉絲..

 

http://ticket.interpark.com/Global/index.asp

到interpark登入帳號之後找找my ticket裡面的訂單

訂單裡面有一個座位信息~

座位號碼那裏的點開可以看到之前輸入號的會員資料~

那裏可以找到你已經輸入的daum id

 

(除非你沒有在時間內輸入資料...不然那邊是會有你的會員資料的)

 

 

 

以上!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留言/ASK/推特 DM詢問

 

*禁止轉載

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勿當伸手族也請勿佔為己用

翻譯/教學有錯誤請留言/ASK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南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